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摩托车驾照考科目一考试多少题

汽车和电动车现在已经成了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而且这两样交通工具出行起来也都非常的方便。要知道在很多年以前还有一种交通工具也是非常的普遍,那就是摩托车。那么摩托车驾照考科目一考试多少题呢?

摩托车驾照考科目一考试多少题
摩托车驾照考科目一考试多少题

1、50题,每题2分,一共100分,90分以上为及格。

2、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注意事项:参加考试前需要录取右手食指的指纹以规避代考、替考的现象,完成法培一段时间后就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45分钟,共50道题,比C1驾照题目考试少了50道题。

3、均为客观题,前20题为选择题,后30题为判断题,满分100分,得分90分或90分以上考试合格。考试拥有两次机会,第一次不合格可当场重新考试一次,仍然不及格的话需补交50元补考费(含两次考试机会),并等待驾校安排下次考试时间。

4、交管局规定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准驾车型考试项目不得少于4项,必考项目: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还有的有土路、上坡、直角弯路、单边桥、蛇形路、起伏路等,理论上科目二+科目三培训时间最少需要4天。

5、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考试项目为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并有警察和考试员进行督考。

6、科目三的培训和考试都是在科目二中共同完成,没有单独培训和考试。如果您不幸没有通过考试,还可以现场直接再考一次,倘若您仍然没有通过,需补交40元补考费,并重新和驾校安排下次考试时间。

关于摩托车驾照考科目一考试多少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