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ZhejiangInstituteofcommunications),位于杭州市,隶属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是交通运输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学校前身为1958年创办的浙江省公路学校和浙江省航务学校。1963年3月,两校合并成立浙江省交通学校。1999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2010年,学校成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9,学校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三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B档)。

3、截至2020年5月,学校占地面积46.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1.06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3981.43万元;图书馆藏有纸质图书75.22万册、电子图书22.5万册;设有8个二级学院,开设40个高职专业,有教职员工581人,在校学生1万余人。

关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