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嘉兴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文明城市。学院办学地物阜民丰,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那么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1、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大德路999号。

2、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2002年批准设立,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科技孵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举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3、依托百年交大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学院设有船舶与建筑工程分院、机电工程分院、财经管理分院、商务贸易分院和基础教学部,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船舶工程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14个全日制高职专业,形成了建筑、船舶、机电、财会、管理、信息、经贸七大专业群。

4、学院领导在重视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十分重视加强学生人文修养,确立“以人为本,严格管理,强化素质,重视能力”的育人理念,要求教职工像对待自己的子弟一样教育关心学生。一支敬业奉献、爱心育人的高学历专职辅导员队伍是学生在校成长的良师益友。学院环境优美,学风严谨,管理有序,校园平安,是莘莘学子深造成长的理想之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