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样算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工行的信用卡,那么,工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呢?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怎样计算,一起来看看吧!

工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样算
工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样算

1、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本地工行取现是免费,本地跨行取款每笔2元。

2、如果是异地本行取款的话,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取异地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取款的话,也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取异地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另加收每笔2元的手续费。

3、工行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按照取现金额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来计算的,直到还清为止。

4、取现利息,透支取现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的,从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透支利息,按月收取复利。

5、工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是信用额度的50%,有信用额度内取现和溢缴取现两种取现方式,手续费都基本一样。

6、境内在ATM上取现的话,每天最多5次,累计不超过2000元,而溢缴款取现累积不超过5000元。

7、在境外的ATM或银行网点取现,每日累计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半年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样算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