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山学院是几本

泰山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泰安师范专科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5年(清光绪三十一年)创办的泰安府官立师范学堂,那么泰山学院是几本?

泰山学院是几本
泰山学院是几本

1、截至2021年3月,学校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378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建有原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设在高校的第一座图书馆——万里图书馆。

2、现有15个二级学院,66个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近2万人。现有教职工1456人,其中专任教师100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人员866人,教授、副教授41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泰山学者、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省级以上各类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5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5个,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

3、学校是山东省19所省级教师教育基地之一,也是山东省首批具有公费师范生招生资格的9所高校之一,2017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关于泰山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