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母爱的名言有哪些

乌鸦尚有反哺之恩,人怎能不懂孝顺呢,俗话说老母就算100岁,还是天天担心80岁的儿子,在家长面前,我们永远是孩子。那么关于母爱的名言有哪些呢?

关于母爱的名言有哪些
关于母爱的名言有哪些

1、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

2、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林肯。

3、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4、一位好母亲抵得上一百个教师。——乔治赫伯特。

5、我的母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母亲。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归功于我从她那儿得到的德、智、体的教育。——乔治华盛顿。

6、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7、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8、我很幸运有爱我的母亲。——贝多芬。

9、当母亲逝世时,我身心交瘁,简直要垮掉,我几乎不知道如何生活下去。——希思(英国前首相)。

10、母亲对我的爱之伟大让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验证这种爱是值得的。——夏加尔(绘画大师)。

关于关于母爱的名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