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说明: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通常认为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大学是一本,在本科二批招生的大学是二本,不过教育部公布的高校信息中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毕业证也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没有一本二本之分。

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9年,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广东交通学校、广东省航运学校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省教育厅主管、行业特色鲜明、工科为主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迄今已有60年办学历史。

关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