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柳江古镇位置在哪里

柳江古镇,是四川十大古镇之一,建于南宋十年,距今800多年历史。下面一起来看看柳江古镇位置在哪里。

柳江古镇
柳江古镇

1、柳江古镇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城西南35公里花溪河支流柳江两岸。

2、柳江古镇建于南宋十年,距今800多年历史,是四川十大古镇之一。距成都150公里、瓦屋山50公里、峨眉山36公里。古镇背靠峨眉、瓦屋仙山,侯家山、玉屏山拱卫左右,杨村河、花溪河拥镇而过,向北流向锦绣花溪坝。

3、柳江古镇地处五凤山东,玉屏山麓,依山临水,东西南三面环水,东有花溪河,西跨杨村河,两条河流蜿蜒穿镇而过。镇域内有山有水,有峰有岭,有树有石。

4、古镇山清水秀,有数万亩人工林和天然林,珍稀古树参天蔽日(仅橄榄、麻柳、千丈、银杏、黄桷兰、黄角树等挂牌保护的就有108株)。柳江古镇有丰富的竹木资源,森林覆盖率为67%。古镇内水电资源充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柳江古镇位置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