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人过目不忘的网名有哪些

网名通常是自己为自己取的,是个人形象的代名词,是在与人的交往中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的标识。因此,每个人都希望能赋予自己一个好的网名,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那么让人过目不忘的网名有哪些呢?

让人过目不忘的网名有哪些
让人过目不忘的网名有哪些

1、青山见我:这个网名非常特别,并且可让人一眼知道取自辛弃疾的“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给人感觉非常清爽,干净,有种雨后初晴的清新感。非常能让人过目不忘,流连忘返。

2、一别之后:此网名能让人想到“一别之后,士别三秋,当刮目相看,现在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明天。”非常清新且有文艺的网名。此外,诗句“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也突出了此网名的诗意之感。不同的意境给人不同的感受,这何常不是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网名呢?

3、1+1=3:借助不合常理,但也是当下比较受大家注意的数词起名,不仅能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且也能让人过目不忘。而这也是起网名的方向,值得借鉴!

关于让人过目不忘的网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