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试时怎样回答离职原因

现在很多人都在找工作面试,在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会提问很多奇怪的问题,有时候会问到自己在前公司的离职原因,这样要如何回答呢?一起来看看吧!

面试时怎样回答离职原因
面试时怎样回答离职原因

1、首先说前公司跟家里相距太远,如果每日上班、下班的时间大部分都花在路上的话,是让人觉得辛苦的,而且也让人觉得太过浪费时间。

2、接着就说家里有事导致的离职,公司的工作又比较忙,不能够长期请假,最终忍痛离职了。这些是属于客观的离职原因,一般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认可的。

3、然后说前公司经常无理由加班,如果以前的公司经常存在无理由加班的情况,而自身体又感觉吃不消的话,这个时候可以说明是因为这个因素而导致的离职。

4、接着说前公司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不好,如果以前所处的工作环境比较差,而且工作氛围也很不好,希望给自己换一个更好一点的工作环境,则可以以此作为辞职的理由。

以上就是关于面试时怎样回答离职原因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