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感恩的心》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手语歌《感恩的心》是歌手欧阳菲菲的代表作,歌中讲述了凄婉动人的故事。2006年有大陆著名歌手陈红翻唱再次走红。那么《感恩的心》歌词表达什么意思呢?

《感恩的心》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感恩的心》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1、歌曲《感恩的心》是陈志远作曲、陈乐融作词的。感恩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和谐社会离不开感恩,感恩教育应该从孩子抓起,因此《感恩的心》便应运而生。

2、《感恩的心》这首歌曲是由歌手欧阳菲菲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总时长04:50,歌曲发行时间是1999-01-01,歌曲收录在专辑《出境入境》之中。

2、《感恩的心》这首歌曲被其他歌手演唱过,歌手李代沫演唱的收录在专辑《我的歌声里》之中,歌曲发行时间是2012-12-28,歌手童丽演唱的收录在专辑《名伶小调》之中,歌曲发行时间是2014-05-14。

关于《感恩的心》歌词表达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