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我鉴定300字怎么写

自我鉴定应明确自身具备那些优势,自己有哪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特长、才能,受过哪方面的培训和锻炼,对学科有何研究,有哪方面的成就等等。那么自我鉴定300字怎么写呢?

自我鉴定300字怎么写
自我鉴定300字怎么写

自我鉴定300字范文(一)

本人有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业以外的知识,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并在各项文娱体育活动中多次获奖。

在社会实践中,任劳任怨,责任心强。

自我鉴定300字范文(二)

我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现在珍贵的四年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现对自我鉴定如下:

在思想上我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学习上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广泛阅读各个领域的书籍,开拓自己的视野。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一点也不放松。我坚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在生活上我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

自我鉴定300字范文(三)

我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学期就向学院递交入党申请书,通过党课学习考试,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我严于律己,保持着良好学习作风,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勤奋学习,扩张专业知识外其它领域方面知识,教师证、会计证、银行从业资格证等考试成绩合格并取得相应证书。

在工作上:曾参加过校、院系学生会,担任过班级文艺委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工作塌实,责任心强,由于工作积极努力,成绩突出,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艺竞赛,并获得荣誉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