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星星》儿歌作曲者是谁

儿歌《小星星》是由1770年开始在法国流行的歌曲《妈妈听我说》改编而成的,那么《小星星》儿歌作曲者是谁呢?

《小星星》儿歌作曲者是谁
《小星星》儿歌作曲者是谁

1、《小星星》歌曲原名为“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在全球广泛流传2个世纪,作曲者为莫扎特,其变奏曲的第一段,后由英国女诗人Jane Taylor配以歌词,成为广为人知的《小星星》儿歌。

2、其歌曲不仅保留了浪漫幻想的主题和轻灵明快的节奏,而且凭借着童真雅致,朗朗上口的英文歌词迅速传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也把小星星经典的旋律带到了所有国家的文化中。

3、歌词: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高高挂在天空中,好象宝石放光明、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当那太阳落下山,大地披上黑色夜影、天上升起小星星,光辉照耀到天明、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星星》儿歌作曲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