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宜春学院怎么样

宜春学院(Yichun University)地处赣西中心城市——江西省宜春市。学校是一所专业涵盖了文、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育、艺术等10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公办本科高校,那么宜春学院怎么样?

宜春学院怎么样
宜春学院怎么样

1、宜春学院是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是江西省唯一一所教育部第一批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院士工作站单位。

2、学校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宜春大学。2000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原宜春师范专科学校、宜春医学专科学校、宜春农业专科学校、宜春市职工大学合并组建为宜春学院。

3、截至2019年12月,学校现有本部校区、北校区和新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2020.64亩。全日制本科生17391人,硕士研究生67人。现有教职工1566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等100多名高级专家为客座教授。

关于宜春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