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婚贺语怎么写

在我国有一些礼仪习俗还是挺好的,例如:结婚的时候亲朋好友都会送上一些吉利的结婚贺语给新人。而且在准备结婚红包时也会在结婚红包背面写上一些代表你的心意的祝福语。下面来看看新婚贺语怎么写吧。

新婚贺语
新婚贺语

1、相亲相爱幸福来,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的感情比天高比海深!

2、亲爱的祝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恩恩爱爱到白头!

3、让这缠绵的诗句,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们往后的日子一直生活在甜蜜之中!

4、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属于自己的坟墓,永往直前别回头!

5、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一起很久也不会厌倦,愿真心相爱的你们天长地久!

6、祝你们永结同心,守着甜蜜的婚约,一过就是几十年,一直到很久很久!

7、你们这天生一对,地造一双如今结为连理,今后要对对方宽容、体贴,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8、愿你俩能够恩恩爱爱到永久,感情与日俱增!

9、你是谱,他是词,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美满的歌。祝你们幸福快乐。

关于结婚贺语方面的句子数不胜数,今天也没有列出很多,只是列举了一些觉得意境比较深的祝福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