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昌学院怎么样

西昌学院(Xichang University)坐落在四川省西昌市,是经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是四川省、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建高校,那么西昌学院怎么样?

西昌学院怎么样
西昌学院怎么样

1、学院肇始于1939年北洋工学院内迁西昌创建的国立西康技艺专科学校。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由西昌农业高等专科学校、西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凉山大学、凉山教育学院合并组建为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截至2020年11月27日,西昌学院有北、南、西三校区,占地190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8.58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59亿元,纸质图书227万册;

3、设有17个二级学院,66个本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生20401人;有教职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877余人,其中正高职称107人、副高职称21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696余人。

关于西昌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