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多大面积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Pass College of Chongq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是由民生教育集团举办、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独立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学校,那么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多大面积?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多大面积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多大面积

1、学校始建于1999年,是渝州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时名渝州大学派斯国际经济管理学院。

1、2002年,渝州大学与重庆商学院合并为重庆工商大学,学校也随之更名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国际经济管理学院。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确认为独立学院,并再次更名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3、2020年05月25日,教育部发布公告,学院将由独立学院积极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多大面积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