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Zhejiang Institute of Mechanical& Electrical Engineering)是一所由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副厅级,并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那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1、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52年的杭州工人技术学校,1953年,更名为杭州工业学校;1958年,升格为浙江机械专科学校;1960年,在与浙江大学的冶金系和煤炭系、浙江电力专科学校、浙江纺织专科学校合并的基础上成立杭州工学院;

2、1961年,并入浙江大学;1964年,重新组建浙江工业学校;1975年,更名为浙江机械工业学校;1997年,浙江机电职工大学划归浙江机械工业学校;2002年,成立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3、截至2016年6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有滨江、长安两个校区,占地918亩(其中长安校区600亩),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5亿元,图书馆藏书56.84万册,共设有8个二级学院,开设32个高职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8542人,教职工551人(专任教师388人)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一类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

关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