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

高考过后就是填报志愿,有许多人从重要性上将其称之为第二次高考。还有更多的过来人坦言“考得好不如报得好”,每个想要报考大连艺术学院同学和家长一定都想要了解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和大连艺术学院好不好就成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呢?

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
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

1、大连艺术学院(Dalian Art College),简称“大艺”,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是辽宁省教育厅主管的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

2、大连艺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纳入国家招生计划,从事高等艺术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3、学院始建于2000年1月,2003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建立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2009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学校——大连艺术学院(学校代码为13599);2011年4月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大连艺术职业学院成建制并入大连艺术学院。

关于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