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杀破狼》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

《杀破狼》是一部叶伟信执导的时装警匪动作片,由任达华、甄子丹、洪金宝和吴京主演。那么《杀破狼》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呢?

《杀破狼》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
《杀破狼》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

1、该片主要讲述了即将退休的督查陈国忠、黑社会老大王宝、新任督查马军之间的生死搏斗。

由高级督察陈国忠(任达华饰)指挥的重案组屡立奇功,但却已身患绝症。督察马军(甄子丹)即将接替提前退休的陈国忠,他决心带领重案组将事情拨乱反正。

2、宝爷(洪金宝饰)为新冒起的黑道人物,其左右手Jack(吴京饰)为一名行动快速之冷血杀手。经常犯案,警察却难以捉其。

3、陈国忠的一名被派往接近宝爷的卧底警察被发现遭人杀害,忠认为这一定是宝爷的所为,发誓要将宝爷绳之于法,但由于缺乏证据,宝被无罪释放,临离开时向忠等警察发出战书,只要他的手下一踏出警署门口,便不得好死。忠的下属被Jack一一杀死。

4、后来,马军发现忠的下属与宝之间的恩怨还另有内情。为了警察的尊严,为了替兄弟们报仇,军先与Jack展开一场激烈决斗,再独立迎战宝爷,救出国忠。

5、忠带着养女来到海滩,看着夕阳西下。

关于《杀破狼》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