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用的电脑快捷键之Ctrl+有哪些

Ctrl是一个很常用的电脑快捷键,关于它的组合键也有很多,那么,今天来分享一下电脑常用的Ctrl+快捷键吧!

常用的电脑快捷键之Ctrl+有哪些
常用的电脑快捷键之Ctrl+有哪些

1、Ctrl+S保存;Ctrl+W关闭程序;Ctrl+N新建;Ctrl+O打开。

2、Ctrl+Z撤销;Ctrl+F查找;Ctrl+X剪切;Ctrl+C复制。

3、Ctrl+V粘贴;Ctrl+A全选;Ctrl+[缩小文字;Ctrl+]放大文字。

4、Ctrl+B粗体;Ctrl+I斜体;Ctrl+U下划线;Ctrl+Shift输入法切换。

5、Ctrl+空格中英文切换;Ctrl+回车QQ号中发送信息;Ctrl+Home光标快速移到文件头;Ctrl+End光标快速移到文件尾。

6、Ctrl+Esc显示开始菜单;Ctrl+Shift+快速缩小文字;Ctrl+Shift+快速放大文字。

7、Ctrl+F5在IE中强行刷新;Ctrl+拖动文件复制文件;Ctrl+Backspace启动\关闭输入法;拖动文件时按住Ctrl+Shift创建快捷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常用的电脑快捷键之Ctrl+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