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如何注销营业执照

现在很多公司都要进行注销营业执照,那么,公司注销营业执照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来讲一下公司注销营业执照的流程,一起来看看看吧!

公司如何注销营业执照
公司如何注销营业执照

1、首先召开公司股东会决议。

2、接着到国税局领取表格,按照要求填写,缴销发票,补税后,收回国税税务登记证,给一张国税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

3、然后拿着国税税务登记通知书,到地税拿相关表格,补税后,收回地税税务登记证,给一张地税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

4、然后拿着通知书,到银行去销户。

5、接着先到媒体上公示三次注销公告,以通告相关单位清算往来款项,以通告相关单位清算往来款项。

6、然后再到工商局拿表格,填好交回工商局,就会收回你的营业执照。

7、最后携带董事会或股东会决议、工商注销登记申请表、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清算审计报告,得到同意注销后,到工商局办理工商注销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公司如何注销营业执照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