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习单位考核意见怎么写

实习单位的考核可以从该实习生(或者该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对待工作的态度或者和周围同事的配合、相处等方面去写意见,那么下面具体来看看实习单位考核意见怎么写吧。

实习单位考核意见
实习单位考核意见

1、 该生在实习期间,能遵守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肯干,努力学习有关知识,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 该员工能遵守本公司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在工作中任劳任 ,能配合各岗位的工作。按时完成主管下达的生产任务。在流水线作业中练成好能手。

3、实习学生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好学,在业务紧迫时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在工作中能够主动地学习和请教别人,比较仔细认真,能够完成指导老师和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出勤率高,与同事相处和睦,能融入团队合作共事,体现出学校较高的德育和智育水平。

4、该同学在实习其间表现出色,很好的完成了单位交付的各项工作,工作踏实认真,尊重同事,并能积极的和同事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很好的完成了实习工作。

5、xx同志待人诚恳,作风朴实。该学生严格遵守我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期间,未曾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并能与单位同事和睦相处,交流融洽,善于取长补短,虚心好学,注重团队合作。

6、xx同志谦虚谨慎,勤奋好学。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能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指导,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可以虚心听取。

表现出较强的求知欲,并能够仔细观察、切身体验、独立思考、综合分析,灵活运用自己的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