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Tianjin Modern Vocational Technology College)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集应用文科、应用理科、工科及艺术学科于一体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成立于2001年,那么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面积有多大

1、学院设置了应用文科、应用工科及艺术类共35个专业,其中7个国内领先的特色专业,3个天津市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2、2010年学院被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全国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1年申报国家《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并于2014年完成验收;2012年经天津市教委批准与天津商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四年制高职人才试点工作。

3、学院是滨海新区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高等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单位,荣获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这一职业教育最高殊荣。

关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面积有多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