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的传人》歌词是什么

《龙的传人》词意新颖、曲调舒缓,呼应了20世纪80年代的中国台湾人民的社会民心和对大陆的思乡情感,那么《龙的传人》歌词是什么呢?

《龙的传人》歌词是什么
《龙的传人》歌词是什么

1。《龙的传人》是由侯德健创作,李建复演唱的歌曲,单曲于1978年12月16日发行。

2、歌词: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就叫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3、它的名字就叫黄河,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4、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5、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6、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就叫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7、它的名字就叫黄河,它的名字就叫黄河,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8、梦里常神游长江水,虽不曾听见黄河壮,澎湃汹涌在梦里。

9、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10、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11、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12、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别人土地上我成长,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13、巨龙巨龙你擦亮眼,永永远远的擦亮眼,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14、巨龙巨龙你擦亮眼,永永远远的擦亮眼,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以上的就是关于《龙的传人》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