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梦幻西游有什么杀年兽攻略

梦幻西游相信大家都玩过,那梦幻西游的年兽攻略大家是否知道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讲一下梦幻西游杀年兽的攻略。

梦幻西游有什么杀年兽攻略
梦幻西游有什么杀年兽攻略

1、想做年兽挑战,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多刷环、小副本、还有单人任务,快速拿新春装备才是目的,绿装直接分解。紫装看属性,有爆竹充能属性的装备留下,有多个同类型爆竹充能装备取最优值,其他分解。一组须弥一组攻宝宝,伤害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站得住。橙装优先弄无名头,环任务会给你铁,优先换它。

2、雷年兽(普通难度)带3封2群秒带攻宝宝(主怪不抗物)。第一回合一速群封(前排中间那个是主),3个队员使用火树银花群秒,然后宝宝点主怪。第二回合2号队员群封,点杀主,差不多主怪飞了(和新春装备爆竹等级宝宝强度有关)。第三回合起金身或者罗汉开始清小怪(注意回血)小怪也有伤害。后面就是磨血了,小怪也能封。

3、水年兽(侠士难度)带5个须弥。把队伍输出拉满,带4个石化1个火树银花。前2个回合把主怪封的死死的,封系门派全用封技能。第三回合主怪会分裂小怪,开始第一轮石化,全队开始秒。第四回合第二轮石化,全队接着秒。第五回合怪物合体,会结算你前两回合对小怪的所有伤害(所以务必拉满输出)。以上就是一个轮回,六、七回合继续封住,八回合充能完毕接着循环,基本无伤。

以上就是关于梦幻西游有什么杀年兽攻略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