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电影有哪些特点

韩国电影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看,因为韩国演员演得都比较逼真自然,那么韩国电影有哪些特点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韩国电影有哪些特点
韩国电影有哪些特点

1、韩国影视作品情节富有生活气息,人物真实诚挚,人物心理和对话细腻诚挚真实,往往选取一些人们尤其是青年人比较关心的题材,如各种各样的爱情题材(如我的野蛮女友、爱有天意、触不到的恋人等)具体而言,其长处和特点是很能吸引观众并富有价值的。

2、关注人生,有积极的价值取向,如《大常今》。

3、画面柔美,虽然没什么大型特技效果,但是画面很柔美(《不可不信缘》),还有一些加入动画人物和文字效果,生动活泼(《我的野蛮女老师》)。

4、另类维美,像梦境一样(《再造人之恋》、《金子的复仇》)。

5、情节细腻,丝丝入扣情节完整(《我的野蛮女友》、《触不到的恋人》)。

6、心理恐惧,有些比日本的恐怖片好,日本恐怖片已经走向视觉的极端,本人更喜欢心理恐惧型(《鬼铃》、《女高怪谈》系列1-4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韩国电影有哪些特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