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外貌描写是从人物体貌特征(包括人物容貌、衣着、神情、体型、姿态等)进行描写,以揭示人物思想性格,表达作者爱憎,加深读者对人物印象。那么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有哪些呢?

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1、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2、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3、他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地舒展,像个感叹号。

4、他那红嘟嘟的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的苹果一样。

5、他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6、她只好张着嘴,不停地呵气,红润的嘴唇变得又紫又青,牙齿格格格地响。

7、她笑了,露出细密的牙齿,齐齐的,亮亮的。

8、我看见她的小胳膊又黄又瘦,一点血色也没有,那上面有大小不一的褐色斑块。

9、那双手显然已经不如以前那么灵活有力了,但它依然那么温暖,那么亲切。

10、他双手托着下巴,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我,目光中含着期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