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道路自信》的含义是什么

《道路自信》是2013年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朱峻峰。那么《道路自信》的含义是什么?

《道路自信》的含义是什么
《道路自信》的含义是什么

1、道路自信:道路自信源自于道路开辟、道路创新和道路自觉,需要大家进一步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问题关乎党的命脉,关系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民幸福。

2、中国经济的发展成就,中国道路的成功,标志着中国开始影响世界、开始改变世界、开始引领世界,标志着科学社会主义开始焕发出生机活力。这一制度不仅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制度保障,也为整个世界探索更好的社会制度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十八大以来,世界发生着广泛而深刻的变化,中国所面临的世界形势日益复杂,中国的发展也日益吸引着国际社会的眼球。

以上的就是关于道《道路自信》的含义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