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离职原因怎么说合适

相信离职都是有原因的,但是又时候我们又碍于某些原因,不能把真实的原因告诉给HR,那么离职原因怎么说合适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离职
离职

1、工作比较安逸,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需要向通过跳槽来改变工作性质。

2、路途太远,每天车来车往,不方便,浪费很多时间再路上。

3、创业失败,觉得时机还不成熟,所以想找工作继续锻炼继续学习。

4、推给第三人,比如说有熟人介绍进去,感觉做什么都不自在,因为被认为是有人工作,所以想换个能发挥特长而不被看清的工作。

5、专业不对口,可以说当时为了急着找工作或者为了解决当时的经济窘迫状态,所以去了那边,结果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6、公司方面运营不佳,公司破产倒闭,这得基于事实去说。

7、譬如说搬家了,工作不方便了,实在太远。

8、要结婚了也是一种说法,因为要照顾女朋友的工作地嘛。

9、直系亲属生病了,需要亲自照顾,所以暂时的离职了。

10、也可以写一些实际的原因,只要不是太过了,譬如可以说公司没有学习的机会,感觉到了瓶颈了,需要突破啊,如果是非业务工作,也可以说是业绩不好!

以上就是对于离职原因怎么说合适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