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典的春节拜年短信怎么发

春节互致问候是中国人历来传统,随着信息技术进步,短信拜年以其简单、便捷、富有个性逐渐取代了登门拜年、书信拜年和电话拜年,甚至成为部分人春节的首要“任务”。那么经典的春节拜年短信怎么发呢?

undefined
undefined

1、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2、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3、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4、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5、红杏枝头春意闹,万物苏醒把春报,挂红灯笼放鞭炮,焰火腾空光辉耀,贴对联,福字倒,过年喜气又热闹,祝福短信发一条,亲朋好友过年好,幸福快乐身旁绕,合家团圆开口笑!

6、走进新时代,新的1年开始,祝好运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祝你新年快乐!

7、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愿我最爱的亲人新年快乐平安!

8、当绚烂的烟花绽放,当喜庆的鞭炮清唱,当欢乐的歌声飘扬,当新年的钟声敲响,那是我在祝福你,新年快乐,新年吉祥^_^!

9、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祝新年大吉大利!

1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以上就是关于经典的春节拜年短信怎么发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