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

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那么《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呢?

《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
《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

《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一)

从李大钊播种星星之火到高君宇信仰火花的绽放,再到时传祥的匠心精神,一个个伟大又平凡的共产党人从历史深处铿锵有力的走来。难忘初心,难忘的是他们身上的淳朴和忠于自己内心的高度责任感,难忘的是他们把困难当作人生路上的一块石子,一切为了人民服务的本心。初心是理想和信念,初心是罗盘和宣言书,初心更是激励党员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只有不忘出发时曾宣告的初心,才能形成实现初心至死不渝的意志。只有不忘出发时扪心自问的初心,才能以不变的初心应万变的世事。

通过这次观看学习,清河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切向前走,走得再远,也决不会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后,大家更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二)

近期,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播出后,引起强烈的反响,“不忘初心”出自佛经《华严经》,原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就是要我们不忘最初的本意,有始有终地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初心是什么?初心是一个人本初的理想与信念,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与坚守。有了初心,我们才会有了人生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又是什么?是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许下的神圣誓言,是融入内心深处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就是需要我们忠于最初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对心志始终自信,对意志坚定不移,不仅做实现“中国梦”一块基石,更要做坚定实现“中国梦”一块磐石。

《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三)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育引导一线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安庆大桥收费站组织观看了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并开展了观后感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难忘初心》以10位著名党史人物作为拍摄对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共产党人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

关于《难忘初心》观后感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