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辞职报告怎么写个人原因

辞职信要写的诚恳,做到善始善终,这样才会对以后自身的发展有利,如果是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的,就更加要写辞职信,辞职信中要写明个人的辞职的原因,那么辞职报告怎么写个人原因?

辞职报告怎么写个人原因
辞职报告怎么写个人原因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自进入公司以来,受到公司全方面的照顾,不仅强化了自己的业务能力,也结交了许多领导和同事。感谢公司的各位领导,对我工作期间的帮助与支持。我很珍惜公司给我的机会,认真对待工作及领导的安排。工作中有成就,失误也很多。但是由于本人的个人原因,近期感觉自己跟不上公司的节奏,所以我想要多花一些时间进行自我能力的提升并且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职业方向。经过深思熟虑我才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希望能够得到领导的支持。

我将于xx月xx日工作完之后离职。在此期间,希望领导这边可以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工作的交接。交接期间,我将配合公司做好交接工作,尽量减轻因我个人的原因而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在此之际,祝公司越办越强,越来越强大,业绩步步高升,生意兴隆!

此致

敬礼

结尾再加上自己的姓名和日期加上去就好了,大致的模板可以按照上面的来写。具体原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了修改。

辞职信最重要的是明确自己辞职的理由,把理由写的清楚一些,这样也会更加让人理解和接受,初次之外,还是需要加一下些客气的话,比如对于领导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这样也会让领导看着舒服一些,也会让别人对你有好感,毕竟要离开,没有必要把气氛处理的太过严肃。所以写辞职信的时候最好诚恳一些。

最后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些基本的称呼和语句用词,以及离职的时间都要说清楚,一般情况下当你递交辞职信之后,领导还是会跟你谈话让你留下来的,如果你确定要走,就最好事先明确自己的离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