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健康app功能有哪些

贵健康app官方版是一款服务于贵州用户的健康服务应用。为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用户提供了贴心的健康咨询服务。那么贵健康app功能有哪些呢?

贵健康app功能有哪些
贵健康app功能有哪些

1、在线问诊--轻松一键拨通医生视频,执业医生一对一服务,再也不愁看病难;

2、健康管理--支持智能可穿戴设备,长期监测身体各项指标,我的健康我做主;

3、知识讲堂--保健养生,育儿宝典,轻松减压。想要的健康知识这里全都有!

4、便捷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提前线上交纳挂号和检查费用,省时又省力;

5、预约挂号--提前预约挂号,名院名医任你挑选,不再烦恼挂不到专家号,跟排队挂号说bye bye;

6、药品查询--30万种药品基本信息,附近在售药店轻松查看,还可一键咨询执业药师,用药有保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贵健康app功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