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怎么写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成为我们“90后”年轻人最好的“成年礼”,正如习总书记所讲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下面是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3篇,欢迎阅读参考学习!

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怎么写
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怎么写

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怎么写(一)

习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感谢总书记对我们“90后”的认可和鼓励。作为“90后”的我,在党的关爱下成长,得到了国家良好的教育和培养。现在我已成才,身在护理岗位,疫情爆发后,听到需要医护人员去支援抗疫一线的消息,一颗炙热的心就再也按捺不住了,虽未能参加援鄂医疗队,但是能支援赤峰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也圆了我一个梦想。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我们有义务担当起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应该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向党和国家呈交一份属于“90后”的合格答卷。

作为一名护士,身边的前辈们给我们“90后”做出了卓越的示范,我要向他们学习,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的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本领,强化自我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党和国家同担当、共命运,尽我最大的努力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既是对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的肯定,更是对“90后”的认可与期待。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给了我极大的鞭策和勉励,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个神圣的职业许我一生与青春作伴,同样也赋予我“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定当不忘初心,彰显青年作为;牢记使命,挥洒青春力量;执着坚守,淬炼青春本色。

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怎么写(二)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这既是对我们的赞扬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为我们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带来了无穷的动力和能量。

何曾几时,在老一辈人眼里,我们这些出生在改革开放后富裕年代的孩子,是在蜜罐里长大的,我们当中很多都是独生子女,被父母奉为掌上明珠,“任性”“自我”“娇气”“不靠谱”时常成为贴在我们身上的标签。但我想说,我们“90后”并不是只会索取和享受,我们也爱党、爱国、爱人民,我们也懂得感恩,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也敢于挺身而出,用热血和青春谱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壮丽诗篇。疫情阻击战中,人们都说我们是英雄,其实我们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伟大,我们只是学会了担当,我们知道有党和人民做坚强的后盾,所以,我们学着前辈的样子,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冲向抗疫的最前线,每当看见患者逐渐康复出院,就觉得我们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成为我们“90后”年轻人最好的“成年礼”,正如习总书记所讲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今后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长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彰显“90后”青春的蓬勃力量。我们坚信,没有哪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学习回信精神心得体会怎么写(三)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人才在世界各国流动。新技术新思想新理论也通过人才不断传播,促进在新技术新思想新理论进行革新。

而中国,作为外出留学人数最多的国家,我国人才在世界各国获得新知识,又回归祖国,为建设祖国而付出青春与热血,是时代的需要,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既表达着对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努力学习的肯定,也是对全世界中国留学生的勉励;既表达中国留学生奋力上进的自豪,也是对中国留学生的留学报国的殷切期望。

故此,希望中国留学生秉承爱国之心,报国为民之情,自海外学成归来,共同开创中国新纪元新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同时也是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期望和嘱托。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为祖国的强盛和人民的幸福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