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幸福来敲门》剧情是什么

《当幸福来敲门》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桑迪·牛顿等主演的美国电影。那么网友们知道《当幸福来敲门》剧情是什么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当幸福来敲门》
《当幸福来敲门》

1、1981年的旧金山,克里斯·加德纳(威尔·史密斯饰)是个聪明的医疗器械推销员,但在次经济萧条时期,他的日子很不好过。每天奔波于各家医院和诊所,但医生们对他的骨密度扫描仪根本不感兴趣,因为这台仪器要比X光扫描仪贵出两倍。

2、他的妻子琳达(桑迪·牛顿饰)无法继续忍受这样艰难的生活,撇下他和5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贾登·史密斯饰)出走。而加德纳父子二人的背运还没有结束,他们因为缴不起房租而被房东扫地出门,有时甚至要在地铁的卫生间里过夜。

3、克里斯决心转行为有机会获得高收入的证券经纪人,他的努力和智慧打动了证券公司的经理杰·特维斯图(布莱恩·霍维饰),他通过了初试。而在复试中,尽管出师不利,克里斯不得不穿着粉刷工的衣服来到面试现场,但只读过高中的他决心极大,最终,公司的几位合伙人还是觉得给他一个机会为好,于是,他成为20个实习生之一。此后的半年实习期加德纳父子的生活将更加艰难,因为实习期没有工资,而20个实习生中只有一个能留下来。他们暂时还得依靠那几台骨密度扫描仪过活。

以上就是对于《当幸福来敲门》剧情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