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社保如何查询

厦门,是福建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那么厦门社保如何查询呢?

社保
社保

1、网上查询。查询网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登录官网后,点击网站首页“网上办事”,进入“旧版个人网厅”,通过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社会保障”--“基本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缴费记录、个人权益记录查询及政策咨询”--“社保缴费信息”查询具体的缴费信息。

2、电话查询。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内拨打12333按0号键转人工台,提供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社保卡号等信息,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提供查询服务。

3、窗口查询。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台湾同胞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同胞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提供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护照或社保卡。)到就近社保中心经办前台查询。

4、终端查询。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可使用“社会保障卡”在各区县的“劳动保障自助机”上查询社会保险信息。

5、微信查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智慧人社”,绑定个人社保账户并签发电子社保卡后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厦门社保如何查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