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预约电话多少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发暨广州市性病防治监测中心,是隶属于广州市卫生局的一家市级皮肤、性病专业防治机构,被卫生部认定为广州地区唯一的性病防治监测中心,也是全国七家性病防治监测医院之一,担负广州地区83个性病监测点人员业务培训、技术指导等工作。那么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预约电话多少呢?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

1、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预约电话:020-83597399。

2、中山四门诊部美容科以整形美容为特色。拥有国际先进的多波长超脉冲激光治疗机,对各种色素斑,尤其是太田痣、血管瘤、鲜红斑痣、纹身等有显著疗效。另外还开展了疤痕切除、眼袋切除、重睑术、隆鼻、隆胸、改唇等各种美容手术,效果良好。

3、1998年,与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开发了挂号、计价、收费、药房、药库、电子处方、领导查询的医疗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挂号-收费-电子处方-发药一条龙服务,实践证明该系统技术先进可靠、性能稳定、数据准确、安全,国内卫生系统同行前来参观访问,并得到同行专家的肯定和好评。目前正在研究开发电子病历、检验结果实时查询系统,可望在下半年投入运行。

以上就是对于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