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医院有哪些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那么北京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医院有哪些?

北京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医院有哪些
北京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医院有哪些

1、北京现在很多三甲医院都可以做核酸病毒的检测,比如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积水潭医院、阜外医院、协和医院、同仁医院、北京医院、朝阳医院、友谊医院、天坛医院、地坛医院、佑安医院、301医院、302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清华长庚医院以及周边县城的区级医院都可以做新冠病毒的检测。

2、对于接触过新发地以及京深海鲜市场的人或者是去过这些市场的人员,如果病人已经发烧了,可以到这些医院去就诊。如果病人没有发烧,没有任何的症状,只是怀疑自己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需要去检测,这种情况下是不能够去医院,医院不接待这样的病人。

3、这一类的人群首先是在家里面隔离14天,如果需要检测可以联系社区,由社区联系cdc,联系指定的检测的地点。病人如果一旦在家里自行留观期间发烧了,这个时候可以到上述医院去就诊。

关于北京可以做核酸检测的医院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