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预约电话多少

医院始建于1952年。现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那么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预约电话多少呢?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1、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预约电话:028-84853036。

2、医院设临床、医技科室等34个。其中,神经内科、肝胆外科、急救医学、影像医学为重点专科并居同级医院先进水平。运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率先开展:颅内血肿微创术、心包剥离术、人工植入心脏起搏器、人工种植牙、肝、肺叶切除术、人工股骨头及髋关节置换术、腹腔镜手术、白内障摘除术人工晶体等高新医疗技术。近年来,医院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获市科技成果奖3项、区科研优秀成果奖27项。

3、医院不断加强技术、质量、管理、形象、服务创新,着力打造诚信品牌,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推行现代管理和服务理念,大力营造医院和谐氛围,弘扬“敬业、求精、团结、奉献”的医院精神,奉行“把健康寄托于我们,让幸福伴随着你们”的社会服务宗旨,努力实现“打造优秀团队,提供优质服务,保持优胜地位”的共同愿景。

以上就是对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