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检测视力的距离是多少米

视力表是用于测量视力的图表。国内使用的视力表有:国际标准视力表、对数视力表、兰氏(Landolt)环视力表。从功能上分有近视力表、远视力表。视力表是根据视角的原理制定的,那么检测视力的距离是多少米?

检测视力的距离是多少米
检测视力的距离是多少米

1、测视力一般来说是站在五米的地方,这种视力表是用的最多的,现在还有那种2.5米的视力表,就是站在2.5米的地方。

2、测视力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测视力还是非常便宜的,一般来说就是一块钱左右,但是不要盲目的去推测自己的视力,现在低视力现象是非常普遍的,而正常成年人的视力标准是1.0或者是5.0。

3、如果达不到这个视力标准,就需要去医院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高度重视眼部的健康,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持眼部的一个健康状态。

关于检测视力的距离是多少米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