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院体检预约什么科室

健康体检是以健康为中心的身体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2009年8月5日颁布卫医政发〔2009〕77号文件《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提出“健康体检是指通过医学手段和方法对受检者进行身体检查,了解受检者健康状况、早期发现疾病线索和健康隐患的诊疗行为”,那么医院体检预约什么科室?

医院体检预约什么科室
医院体检预约什么科室

1、如果需要体检,直接到体检科就诊就可以,会有全套的化验检查,一般的化验检查包括影像学的检查,比如心电图,心脏彩超,胸部X光片,腹部的肝胆脾胰双肾,膀胱,输尿管彩超。

2、妇科会有子宫附件,卵巢的彩超,男性会有前列腺的彩超,还需要查甲状腺彩超。

3、抽血的会出现大生化,比如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乙肝五项以及血凝四项,或者还需要加肿瘤标志物,当然一般也需要查血尿便常规,这样是一个全面的化验检查。

关于医院体检预约什么科室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