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是番禺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那么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呢?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1、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020-84859693。

2、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歧山路4号。

3、简介:近年来,我院不断坚持实施规范的服务流程和“五常“品质管理,以最优廉的收费向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并不断致力于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建成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住院大楼;装备有日立W550型全身CT、500MA带电视遥控X光机、西门子彩超、阿洛卡B超、心电监护仪、除颤监护仪、欧美达麻醉机、小C臂、眼球A/B超、奥林巴斯电子胃镜、鸟牌呼吸机、病理栓测系统、高压氧舱等先进设备。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