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习主席语录有哪些

习近平,男,汉族,1953年6月生,陕西富平人,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那么习主席语录有哪些?

习主席语录有哪些
习主席语录有哪些

1、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就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

2、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深刻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3、一切成就都归功于人民,一切荣耀都归属于人民。

4、文学艺术创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首先要搞清楚为谁创作、为谁立言的问题,这是一个根本问题。

5、文化文艺工作者要走进实践深观,观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描绘人民、歌唱人民。

关于习主席语录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