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患者同城接触者查询入口是什么

疫情期间经常能看到很多急寻与患者同行的乘客信息,但是由于车次、航班非常多也很难去一个个比对是否是我们曾经坐过的那趟车次,其实不需要一个个核对,在网上就可以直接查询了。那么患者同城接触者查询入口是什么呢?

患者同城接触者查询入口是什么
患者同城接触者查询入口是什么

1、查询入口:http://bmfw.www.gov.cn/ggjtmqjczcx/index.html;

2、医用标准的防护口罩均有使用期限,口罩专人专用,人员间不能交叉使用。高风险人员在结束工作、中途进餐(饮水)、入厕等脱下防护装置后,重新进入需更换;

3、口罩被患者血液、呼吸道/鼻腔分泌物,以及其他体液污染要立即更换;

4、较高风险人员在接诊高度疑似患者后需更换;

5、其他风险类别暴露人员佩戴的口罩可反复多次使用。口罩佩戴前按规程洗手,佩戴时避免接触口罩内侧。口罩脏污、变形、损坏、有异味时需及时更换。

关于患者同城接触者查询入口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