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月份出什么季节国产水果

3月份大量的水果正好上市,菠萝是季节性的水果,不是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春季在3-4月份上市。那么3月份出什么季节国产水果呢?

3月份出什么季节国产水果
3月份出什么季节国产水果

1、橙子是公认的“疗疾佳果”。皮薄多汁,酸甜可口,营养丰富。饭后食橙子或饮橙汁,有解油腻、消积食、止渴、醒酒的作用。橙子中还有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因此也非常适合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食用。

2、再有是菠萝。菠萝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能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消除炎症和水肿,能够促进血循环。尤其是过食肉类及油腻食物之后,吃些菠萝更为适宜,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3、还有芒果。芒果富含维生素B6,它对神经系统和大脑的正常运作十分重要。芒果还含有谷氨酰胺,有助于提高人的专注度,并改善记忆。

关于3月份出什么季节国产水果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