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什么

合肥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第十兵站医院,1953年,改名为志愿军2405医院,1954年,改名为521医院,1958年,521医院集体转业来肥,与合肥市卫生局第二门诊部合并,组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那么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什么呢?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0551-2203626。

2、1959年,医院改名为“合肥市工人医院”,开放床位150张。 1962年,恢复“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名。1970年,在“文化大革命”中,一度更名“合肥市工农兵医院”。1978年,再次恢复“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名。1987年,兴建门诊大楼,病床增至450张。1999年,兴建病房大楼,编制床位增至550张。2004起,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院力改医院占地面积小的瓶颈,积极挖潜改造,医院建设和发展迈上新台阶。2005年,开放床位增至671张,2007年,急救医学中心开业,实际开放床位也增加至800张。2011年,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正式开诊。同时,医院成建制整合托管了六年的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

3、至此,医院总占地面积达200亩,由新区(广德路院区)、和平路院区(原医院本部)、长江东路急救医学中心三个院区组成,下辖长淮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通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市八院)和长淮街道红星社区卫生服务站,成为合肥市东区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的重要基地。现有职工2000人,专业技术人员1650人,开放床位1600张。

以上就是对于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