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仁和医院预约电话多少

北京市仁和医院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万平米,是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那么网友们知道北京市仁和医院是公立还是私立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市仁和医院
北京市仁和医院

1、北京市仁和医院预约电话:010-69242469。

2、医院主要服务对象为大兴地区70万人民和中建系统职工家属,另有部分北京市区以及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求医者。年门诊33万人次,年出院病人过万例,年住院手术4400多例,病床使用率80%以上。

3、医院设病床480张,拥有核磁、数字化血管机、螺旋CT、彩超、数字多功能X线机、高压氧舱、腹腔镜、体外碎石机、气压弹道碎石机、钬激光、玻璃体切割机、眼底氩激光治疗仪、全能麻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结肠镜、前列腺电切镜、血液透析机等先进医疗设备500多台(件),可24小时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是大兴地区首家“无假日医院”。

以上就是对于北京市仁和医院预约电话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