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鹿陪玩app提现多久到账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女孩子来说,注册一个陪玩也是非常不错的赚外快的选择,毕竟来陪玩平台点单的大部分都是男生,颜值高、声音好听、性格号的女孩子往往会更受男生的欢迎。如果是那种在家里经常会玩游戏的,通过陪玩平台每个月也是可以赚到一笔相当可观的收入的。那么小鹿陪玩app中提现的话大概多久到账呢?具体又该如何去操作呢?

小鹿陪玩app提现多久到账
小鹿陪玩app提现多久到账

1、首先要注意的是,不是说只要自己的账户中有钱就可以提现的,这个余额的数量也必须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能开始提现。关于提现的速度的话,一般是3天左右,因为还要经过平台审核等一系列措施,最长的话不超过5天,这个需要去耐心等待的,如果超过5天之后提现还没有到账的话建议联系一下客服说明问题,看一下官方给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是什么,按照官方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了。

2、小鹿陪玩app怎么抢单。小鹿陪玩app是没有抢单这个功能的,一般来说都是自己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软件会根据综合情况来将你的个人资料卡展现给用户,顾客浏览你的个人资料之后会选择性地下单,所以能不能接到订单都是由平台的推荐机制决定的,一般来说评价等综合评分越高,排名也就越靠前,所以在进行服务的时候最好是尽量能够让老板给自己更多的好评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鹿陪玩app提现多久到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