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提高自己搭配服装的眼光

在生活中,穿着搭配已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了,好的穿衣风格会给人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那么怎样提高自己搭配服装的眼光呢?

怎样提高自己搭配服装的眼光
怎样提高自己搭配服装的眼光

1、有时间多逛街,捕捉时尚。平时不忙的适合可以约上三五好友go shopping,可以不买,但是逛的过程会帮助了解当季的流行趋势,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会被熏陶出时尚感。

2、去比较大一点的服装店,让专业的店主或者店员帮助你搭配。不要去那种不管是你穿啥,只要是他(她)店里的衣服,店主只会说好看的服装店,选择大型一点的、专业性高一点的店,多搭配几套适合自己的风格,这样了解了自己的风格,品味会不断提高。

3、多看杂志、时尚类型的电视节目或者逛某宝。提高自己的搭配眼光,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平时在生活中要多注意这方面信息的收集,多观察别人是怎样搭配的,是不是适合自己?总之,就是利用一切资源来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

4、在杂志或者购物网站看好的衣服要去实体店试,不要在网络上购买。在提升自己审美能力的这个阶段,一定不要贪图便宜,网购一些看似不错的衣服,因为看到的并不是穿在身上的效果,一定要去实体店亲自试穿。

5、不要怕店员不待见,一定要多试穿衣服。在日常生活中,总会碰到那么几个“看人下菜碟儿”的店员,不要被这种态度影响,看着顺眼的衣服一定要多尝试,时间长了也就知道自己穿什么风格的衣服好看了。

6、学习与自己身材相仿的博主的穿搭风格。不管是提高自己搭配服装的眼光,还是其他方面,都应该学会借鉴,网上时尚博主们的穿搭图片很好找到,多看、多学,总会有提升。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样提高自己搭配服装的眼光的内容介绍了。